今年(應該是去年了)的聖誕節, 很意外的在一位白人朋友家渡過

這位19歲的底迪是我的前同事,

本來我以為今年的聖誕節要一個人過了, 卻很意外的在電車上遇到他還被他邀請去他家過聖誕節, 因為他人很好, 我要是堅持不去的話好像也說不過去

我很怕自己會把人家家庭和樂的聖誕節氣氛搞僵, 所以去之前一直有一點害怕

到了他舅舅家後就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因為他的家人都超~~友善的, 也很聊得來

加上他舅舅家有兩個小孩還有他妹, 我們一整個玩得很high

這兩個小孩其中一個還養了蛇當寵物, 真是妙

這真是我第一次在白人家庭裡過聖誕節, 就跟在電影上看到的場景一樣, 小朋友在聖誕樹下拆成堆的禮物

大人們在聊天

還有christmas dinner之前也是要稍微禱告一下

白人的christmas dinner出乎我意料的簡單, 就是火雞跟燙蔬菜, 馬鈴薯泥跟甜點, 雖然簡單可是很溫馨~

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以後應該是不會有機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