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開網誌看到上一篇文章就感到深切的逼哀

不是正妹真的感到很辛酸~ 那兩道淚溝想逼死我!

我一直在檢討自己是不是妝太濃了~又老妝又濃真的令人想搖頭歎一口氣,我不依啊啊啊

 

之前提到的粉紅色外套被我拿去換西裝外套了

奸詐的aritzia! 試穿$95的外套時,覺得很不錯,嘿嘿 好有型啊

試穿$225的外套時,我的媽呀,我覺得那好像是香奈兒幫我訂做的西裝外套一樣,怎麼會合身成釀呀!

腋下跟袖子有夠貼!而且讓我看起來胸部很大腰很細,難道這是依我的身材打版的嗎?

連我都不自覺得覺得自己變挺拔了,好像大~樹一樣~

可是$225的外套實在太誇張,我們特價時有緣再見吧(含淚道別)

於是只好拎著不爭氣的$95外套離開店裡,比起$225,$95好像Gap的剪裁....

一山還有一山高~ $225的外套 買了也會穿的不安心吧,可惜這件$95外套是xs,不知道xxs會不會更合身

店員說xxs都沒貨了,我不依啊我不依~  身為外國人世界中的胖子是原罪嗎~

怎麼辦 我該留著$95嗎?

然後啊

大家還記得小雛菊的作者嗎?就是鬥魚的原作啦

我今天在pixnet上閒逛,不小心發現了她的部落格,還不小心發現原來她跟我住在同一個城市

話說其實好像很多台灣人都知道也看過她了

我以前以為她是個30幾歲的女作家,沒想到她是個才大我一歲的美少女!(所以我也還是少女!)

猶記當年看小雛菊這個故事時我才(忘記幾歲了,總之很年幼)啊

 

話說我一直以來只看倪匡的小說

其他廢話很多的小說會讓我很想睡覺

 

東西寄出了!芷魚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