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忙碌, 一瞬間又發現自己好久沒po文章了

前陣子重灌了電腦, 現在還有好多軟體要補足, 可是又一直很懶, 啊

連輸入法都沒搞好

禮拜四MAC在加拿大終於要上colour craft了, 真是把我等死了

而且最悶的是這系列在台灣早上了兩個禮拜

連現在旁邊的廣告都是她, 這種大家都買到了就我沒買到的感覺真不酥胡~

等著要被剝削的人我看就我這一個了吧

快點~我要礦彩炫彩餅跟腮紅啊

 

前陣子在看supernatural

原本我一直都對2005以後的影集斥之以鼻

不過supernatural拍的其實還ok

要說跟那些經典影集比起來當然沒的比,

劇情線安排的實在很...平淡, 愛情戲很扯, 親熱鏡頭也演的很僵, 但是卻很具娛樂效果

該恐怖的地方都是有小驚到但是不至於被嚇到

而且最重要的是~

兩個男主角實在很可愛呀~~尤其是Dean 可愛斃了

真希望導演多安排一些出浴鏡頭

算是滿值得一看的

 

昨天去看了transformers 2

真是有夠好看的啦, 個人覺得第一二集好看程度都都一樣

有人評說第二集有點幼稚, 像是拍給小孩看的

拜託, 機器人電影你是要成熟到哪裡去, 是要看機器人大演內心戲嗎?

如同第一集一樣, 第二集也是一路精采到結束

兩個半小時沒有冷場, 害我憋到膀胱都要炸了

除了機器人的戰鬥場面外, 人類的演出也有好笑到

我最愛的一幕就是sam 被那個女怪物婊子陷害那邊, 超好笑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次安排太多的敵方機器人

所以戰鬥場面很混亂, 好人陣營除了卡車跟大黃蜂外

都變超級配角了, 我想看的角色戲份都好少

然後還有sam 的同學, 其實他可有可無, 不討喜又覺得很煩, 感覺很像是硬插進去的

愛情戲也安排的很刻意, 看的我有一種干我屁事的感覺

女主角耍性感有點耍的太刻意, 像第一集釀安排不是很好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超級棒的啦

 

昨天看了watchman, 只想說這啥鬼電影

超做作的

 

昨天去了petland, 現在考慮要不要養天竺鼠中

天竺鼠是很可愛

但是我喜歡的那隻有點皮膚病, 若帶回家就要帶她去看醫生說

而且天竺鼠便便實在好大

在那邊有另外一隻很活潑的阿天

跟她玩一玩, 她突然靜止不動了

只見屁股底下好像有東西動了一下, 我原本以為是她尿尿

結果等她一離開

我的天, 是一顆很長~很大的便便

而且是剛出爐超新鮮的, 都還看見上面有晶亮的水漬

如果溫度低一點, 只怕還會有水蒸氣飄散圍繞

這樣鮮美的大便便, 害我凝視了一陣子都離不開視線

天竺鼠的便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