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回來了, 只能說九天的旅行比我想像中累很多, 或許是因為每天行程都排滿滿的關係吧

每天幾乎都是在走路中度過, 而我自從當了收銀員之後就很討厭站著...

但是總而言之還是很好玩的, 感謝姨丈的安排

 

這次的旅行是我們全家開車到BC省去, 旅途的點有惠斯勒, 溫哥華 跟維多利亞島

溫哥華就有點像天母那樣, 只是建築物漂亮的多

惠斯勒是2010冬季奧運舉辦的地方, 平常是滑雪勝地

維多利亞島則是四面環海, 島上又有森林圍繞, 我們還搭了小艇去看鯨魚, 真是驚心動魄啊~

西岸的氣候真是好的不得了, 每天都是大太陽又熱

曬了九天我皮膚都爛了~太可怕

最近因為很忙, 所以照片就晚點再貼了....

 

然後啊~

我去西岸前逛寵物店時有看到一隻心儀的天竺鼠

本來都要帶回家了, 可是因為身上錢不夠買一些附加的用品

所以店員就硬是不讓我帶回家....怎麼感覺好像黑店啊, 但是其實是店家為了確保賣出去的動物會有好的生活

只怪我太誠實~跟她說我什麼養天竺鼠的東西都沒有~

淚別了那隻小妞後, 想說九天後我回來她應該就不會在了吧

因為她實在是很可愛, 回家後還跟朋友哭訴

前天回來後, 想說再去看看好了, 要是不在了我就死了這條心

到了那家寵物店後, 沒想到~~登登

她居然還在啊~~~~還長大了些

於是我看了半天就決定帶她回家了, 而帶回家的過程也很順利, 這次的店員妹妹對我也不錯

看來老天大概是要試驗我是不是真心要好好待她一輩子的

不過買回家後這隻小妞不吃也不喝, 每天都躲在她的小窩裡

還發現鼻子裡有鼻涕!!!

擦乾淨鼻涕後希望她沒有感冒....

小動物健康檢察要70加幣...小妞你爭氣點別當個賠錢貨讓你老目錢包噴血

 

加拿大寵物店一般來說動物賣不掉就一直會待在店裡, 一直到賣掉為止, 才會進新的

所以一般寵物店的天竺鼠都很大一隻....

這家寵物店因為生意很好(開在ikea旁邊), 所以剛好給我遇上了進小天竺鼠的機會

小妞我猜大概只有一個月大左右, 還很小隻, 拜託趕快多吃變肥啊~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認養的, 但是網路上搜尋都找不到...

不然就是地點都要開車才到的了

以認養代替購買才是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