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498742-01vliv01.jpg 

 

翻開衣櫃衣服依然很多, 可是不要說前幾年, 連去年買的外套到了今年就發現剪裁已經不合潮流了

在aritzian不知道幾年前買的外套雖然到了今年剪裁還是一樣, 但是我始終覺得肩線太寬

而且穿起來太正式, 試過小一號的, 肩線合了但是胸部要爆炸那樣, 所以這件穿的次數始終不多

去年冬天大特價買的Gap外套因為下擺是寬的, 25歲後發現好像不太合年紀了...

之前在網路上發現今年peacoat好像出現滿多次了, 只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直到幾個禮拜前想說Gap每年冬季總會有一兩個外套款式會適合我, 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一看到上面這件就吸引了我

實品穿起來更好看.....

網路上外國人的評價是版子太小, 說都穿不下釀

但是卻非常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身材(或外國青少年)

尤其是這件肩寬超小整個是我的愛啊~超修飾寬肩的縮

 

Uniqlo也有跟JS合作出一系列的冬衣, 我也好想買呀~可惜買不到~

設計的也滿不錯的, 質料也好, 價錢也便宜, 只是我還是喜歡Gap的設計多一些

 

在試衣間試了很久, 雖然好看, 雖然Gap的價格很合理, 但是以原價買我還是捨不得

因為我知道聖誕節時Gap都會大打折呀~

後來一直試到mall要關了我才心一橫拿去付錢

嗚嗚~ 雖然是真的好看啦.....聖誕節時我不敢去gap看價錢了

(還是說再買一件 囧)

 

其他的事....就還ok了

豬們活的很好 其實是活的太好了 還挑食

小豬豬每次都咬我 好幾次都流血了 不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