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001.jpg 

小南瓜是我在petsmart一見鍾情的豬, 本來一直想說服自己不可以再養了~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兩隻已經很多了~

結果等我回神的時候店員已經把小南瓜放在我懷裡了, 然後等我醒來時已經在付帳了, 怎麼會降---

 

那天是一個傷心的日子, 本來只是想去買墊料, 卻發現他們進了好多新天豬, 幾乎各種花色都有

有阿比, 短毛, 捲毛(超澎, 觸感超妙 XD), 泰迪, 有一隻阿比甚至是奶油色的

每一個格間都住了好幾隻小豬, 每隻小豬幾乎都會爆米花跳....

只有小南瓜...是孤拎拎的獨自住一個隔間, 她也是惟一一隻品種跟大家不一樣, 又特別小隻的

看到小南瓜後我馬上就被電到了, 長毛的白黃色豬是我一開始就想養的  (賽賽跟小豬豬現在可以拿去二手回收了 XD)

澎澎的毛, 大大的無辜眼睛....店員說她會獨自一隻豬是因為兄弟姐妹都找到家庭了, 只剩下她一隻

後來店員讓我試著抱她, 小南瓜好瘦好小...Q _Q   依偎在我懷裡

小小的 這麼可憐忍人憐愛...怎麼會沒人帶她回家呢...?        <-於是後來我就是帶她回家的傻瓜豬奴

 

小南瓜目前300克左右, 非常小, 比賽賽跟豬豬當到家時都小很多

我猜大概只有一個月...但是非常健康!!  petsmart的售後服務也很好, 14天內生病的話還可以帶回去給他們的獸醫看

黃白色小豬真的好可愛~~ > 3 <

 

結果我手也是很滑~

Picture 004.jpg 

 

極品~美少女, 對, 終於家裡有女生了

小南瓜現在跟我住  XD   臭男生們住地下室

Picture 006.jpg 

Picture 010.jpg 

 

家裡終於有豬是看的見眼睛的了

小南瓜你千萬不要學豬豬哥變色啊

Picture 011.jpg 

 

雖說是長毛...但是其實有點大波浪捲...真不愧是美少女

臉一半黃一半白的很奇妙

Picture 014.jpg 

 

Picture 023.jpg 

 

Picture 024.jpg 

小小的豬唇

我們家的豬都沒有性感豬唇啊, 真是太含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