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偷懶不寫...是因為pixnet常常出問題, 搞得我實在很不爽寫

最近還是過的跟往常一樣 很無聊

除了手邊有一點錢, 買了一些東西之外, 但是我覺得金錢是邪惡的, 害我有點念不下書

老是覺得想買東西, 打算把卡給我媽說

然後過年....其實也沒幹麼, 遇到了一個剛從美國回來的表哥, 念華盛頓大學的電子工程師   囧

為甚麼我的表哥們都是狠角色

 

這學期好墮落又好懶惰, 沒有好好唸書~~我該怎麼辦~要振作啊!!!!

要好好認真唸書!!!!

 

昨天去了一個party, 雖然是媽媽朋友的兒子最近拍了一部小短片的首映會

小短片拍得很不錯說

不過其實我也認識那男生就是了啦, 還有其他一些之前也看過的人, 像sunny 跟他哥

整個party到最後變得很好玩, 因為我們居然開始玩起了殺手遊戲  XD

明明這群人有CBC也有大陸人也有會說中文的越南人跟香港人, 但是大家居然都會玩殺手遊戲 XD

而我第一次的殺手遊戲, 居然是獻給了這群人  哈哈

 

本來想寫另一個不爽的議題的

不過想想實在懶得寫, 不想越寫越不爽, 下次有機會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