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煩惱一件以現在的我來說還沒資格去煩惱的問題

很想挑戰自己的能力, 不論是生存能力, 獨立的能力還是在專業上的能力

在卡加利沒有不好, 但就是因為沒有不好所以感覺苟且偷生

看大家的作品, 我覺得其中很有得過且過的感覺

讓我覺得在這樣下去我是不是也會變的對自己的作品得過且過就好

藝術不應該是這樣, 這裡的藝術跟我期許的有很大的落差

藝術不應該是在框框裡, 而是應該在框框外

或許這只是一個對自己的藉口, 但是當大家都不夠認真的時候, 就很容易同流合污

我希望能到一個競爭力比較強的環境, 發揮自己百分百的實力

其實我這樣說也不對, 但是希望七月到了溫哥華時

看到那邊學生的作品, 能讓我有些其他的想法

 

昨天跟好久不見得shin見面了, 已經過了三年了

想起過去的事都覺得我們那時候真的只是小孩

shin變了很多, 不論是外表上還是內在, 好像以前那個他已經死在日本了

跟他聊了很多, 很訝異我們經歷了很多相同的事, 有了相同的想法

像他所說的, 很多事是要自己去經歷, 不假手別人的幫助才能真正的自我成長

也把我對一些事的疑惑也順便解答了

 

想想, 到了現在, 其實很難有什麼事真的能打擊到我了, 難過一下就算了

以前很怨恨也很生氣很多發生在我身上很倒楣很不幸的事

不過正因為被磨練過, 所以也早就想的很開了

 

講好聽一點是無求品自高, 難聽一點是不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