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邊很多電影要看, 有17部吧, 目前看了一半

就先把那些有提名過的跟片名比較熟的先看過

the hurt locker 是這次的最佳影片, 本來我的vlc打不開時害我快崩潰

還好後來不知怎樣弄終於可以打開了, 讓我想放鞭炮慶祝

不過把hurt locker放到最後再談

先來說一下其他比較容易理解的電影

(唉 我剛數了數發現我連一半都沒看完其實)

嗯~ 因為我是個思想很淺薄的人, 所以我大概苟且的寫一下想法就好了

District 9 (2009)

看之前聽說是一部拍攝手法挺特別的影片, 看過之後覺得, 嗯, 之前很多片都用過這手法了

倒是故是比較吸引人, 雖然一開始很無聊, 但是看到後來也忍不住對事情的發展捏一把冷汗

個人認為是用了一個滿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到外星人與人類間的關係, 甚至說有點史匹柏的風格

就算用一般的拍攝手法, 也會是一部優秀的影片, 畢竟我覺得電影的精隨還是在故事處理的本身

 

The Lovely Bones [2009]

還不錯的溫馨影片, 只可惜類似的東西十幾年前就拍過了, 還拍的比這部好

很類似what dreams may come (1998), 我15歲時看的電影, 現在還是覺得拍的超棒

 

Up In The Air [2009]

人物互動描寫刻畫的滿不錯的電影, andrew說覺得很棒,我是覺得還好

克隆尼的演技也跟他以前演的一樣, 被提名我還滿意外的

讓人思考的一部片

 

Dear John.[2010]

女主角演技好爛!!!

不過愛情就是這麼回事, 能享受過程就好, 因為如果就算運氣好

也只有一段愛情能到達結婚, 可悲的是, 即使結了婚也不代表會永遠幸福快樂...

 

Up [2009]

一開始20分鐘我就哭的跟豬頭一樣

皮克斯獨立故事的的動畫都值得一看!!

 

唉 我累了

hurt locker下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