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邊很多電影要看, 有17部吧, 目前看了一半
就先把那些有提名過的跟片名比較熟的先看過
the hurt locker 是這次的最佳影片, 本來我的vlc打不開時害我快崩潰
還好後來不知怎樣弄終於可以打開了, 讓我想放鞭炮慶祝
不過把hurt locker放到最後再談
先來說一下其他比較容易理解的電影
(唉 我剛數了數發現我連一半都沒看完其實)
嗯~ 因為我是個思想很淺薄的人, 所以我大概苟且的寫一下想法就好了
District 9 (2009)
看之前聽說是一部拍攝手法挺特別的影片, 看過之後覺得, 嗯, 之前很多片都用過這手法了
倒是故是比較吸引人, 雖然一開始很無聊, 但是看到後來也忍不住對事情的發展捏一把冷汗
個人認為是用了一個滿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到外星人與人類間的關係, 甚至說有點史匹柏的風格
就算用一般的拍攝手法, 也會是一部優秀的影片, 畢竟我覺得電影的精隨還是在故事處理的本身
The Lovely Bones [2009]
還不錯的溫馨影片, 只可惜類似的東西十幾年前就拍過了, 還拍的比這部好
很類似what dreams may come (1998), 我15歲時看的電影, 現在還是覺得拍的超棒
Up In The Air [2009]
人物互動描寫刻畫的滿不錯的電影, andrew說覺得很棒,我是覺得還好
克隆尼的演技也跟他以前演的一樣, 被提名我還滿意外的
讓人思考的一部片
Dear John.[2010]
女主角演技好爛!!!
不過愛情就是這麼回事, 能享受過程就好, 因為如果就算運氣好
也只有一段愛情能到達結婚, 可悲的是, 即使結了婚也不代表會永遠幸福快樂...
Up [2009]
一開始20分鐘我就哭的跟豬頭一樣
皮克斯獨立故事的的動畫都值得一看!!
唉 我累了
hurt locker下次再寫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