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完全是忙著逛shopping mall

我知道自從有了facebook後大家都不寫網誌了, 但是身為台灣的高知識份子(好歹我也撈到間國立大學)

怎麼能荒廢我說廢話寫作的能力呢! (好歹我高中聯考作文也有高標)

 

來報告一下我人生的近況, 因為現在它很不一樣了

上學期真的超忙的, 因為進入我主修最後一年了~ 主修?    是的~ 我申請到一個超難申請的副修~

所以我拿了4堂studio 的art課, 每次跟教授提到, 他們都對我投以憐憫的眼神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4堂studio可以忙到有時後一天得在學校待12個小時, 而我的full time job是shopping

看我多忙啊~ 

最後沒有拿到全A有點不甘心, 不過以我降運用時間, 還算ok的結果了, 至少有我預期的兩個A-跟一個B+

 

至於我的副修.....我進去建築系啦    哈哈哈哈   當我看到結果時超開心的

因為建築副修都是些GPA 3.7左右的在競爭, 居然好狗運的給我混進去了~ (雖然我也是3.7左右)

跟我一個朋友講的時候他還嚇到說: 妳成績有這麼好喔?

建築副修是一個最有潛力的副修, 因為十堂課的副修等於碩士第一年的課

所以下學期我上的課都要跟碩士生們一起上啦~~呵呵呵   以後若要唸碩士也就少唸一年了

 

其實我也很意外會走上建築這條路, 畢竟以前我英文不好, 雖然喜歡, 但建築系對我來說簡直是高不可攀

沒想到現在居然能走到這一步, 我也很意外 (畢竟我還滿混的)

 

另外, 暑假結束時也給我找到了個夢寐以求的打工

真的覺得很幸運

 

下學期開始就不能打混要好好認真了

所以目前心思都放在課業與未來計畫上~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