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過去了

曾經迷惑,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但是現在的我, 很快樂

知道你要走了, 你真的要走了, 心裡卻覺得酸酸的

面對過去, 現在的我至少能張開眼睛去看, 但是卻不知如何才能釋放過去的回憶

不論別人是怎麼想的, 我想這麼久的事了應該是沒人在去在意了

但是我過不去的是自己的那一關

或許他早已不在意了, 或許他早已忘了我, 但是過的越快樂, 我心裡卻越是滿滿的, 揮之不去的歉疚

我知道他過的很好.....但是....卻還是放不下   我真的希望, 他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雖然我知道他已經很幸福了

 

我能做的只是好好的努力, 不辜負自己對自己, 還有另一個他對我的期待

 

我會好好努力, 也希望, 你會比我過的更好, 更幸福, 是真的, 發自內心的覺得快樂, 而不是為了面子的假裝

或許對你已不是戀人的感覺, 但是你卻永遠是我珍貴的回憶

 

長大之後, 才了解, 很多選擇不再是以我們的心情做決定, 而是要以我們的生活做決定

希望你能, 好好的愛自己, 照顧自己

我會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