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004.jpg

 

是的, 我也買了這個小有名氣的電腦繪圖板了

其實我早該買了...只是不知從何入手

故事是醬的

第一次看到這個電腦繪圖板是一年多前在就醬的部落格

巧可說她是用這個繪圖板畫圖的

於是我到了台灣的網站一看, 以為她是日本來的, 所以當下放棄了訂購的念頭

(台灣日本的東西都不送國外, 可是又好像很喜歡裝的很國際化釀)

直到前天晚上, 我又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這塊板子

仔細辜狗了一下

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日本牌子啊, 根本是個美國還哪裡的牌子

又再繼續辜狗, 發現在加拿大有家叫vistek的數位影像攝影店有賣, 而且!!

這家店在我住的城市還有兩間!!

所以隔天我就火速馬上手刀奔去買了

可惜的是他們只有進黑色, 沒有我想要的白色, 後來想想其實黑色也沒不好

因為白色買回來擺在我桌上一定很快就會變黃了.....而且白色的髒了就會看的很礙眼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在第一塊繪圖板上, 所以我只買了小的

現再只想趕快進步好買大一點的板子啊~(好想要那塊寶藍色的)

 

 以下是開箱照~

Picture 007.jpg

本體在一個黑色的紙箱裡

Picture 008.jpg

很多人覺得設計的很漂亮

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我買的不是白的吧~

Picture 022.jpg 

我永遠不會用到的轉盤跟案件

轉盤只是調圖像的大小, 四個鍵好像是拿來用視窗的

Picture 011.jpg

繪圖的區域很小, 就比ipod nano長一點而已

(nano現在應該是古董了吧, 雖然我很喜歡她的白色外殼就是了)

Picture 016.jpg

光碟兩片, 附的軟體普通

Picture 019.jpg

還有用途不明的滑鼠...筆座之類的小雜物

Picture 023.jpg

實際使用的情形

那本看似說明書的東西其實只是敎你怎麼把光碟放進電腦裏而已

真是浪費地球資源

 

 然後.....

發現其實沒想像中好畫

感覺很像是一個本來會走路的健康人, 出車禍後必須從復健開始學走路釀

畫出來的東西都歪歪醜醜~也不會著色~好心寒啊~

以下是我的處女作

 

mouse 1.JPG 

 

 

mouse4.JPG 

 

 

 mouse5.JPG

 

 

 mouse6.JPG

 

mouse7.JPG

mouse8.JPG mouse9.JPG Untitled-1.JPG Untitle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