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吾友新居落成, 本以為只是去她家玩的, 結果度過了近年來最糜爛的一晚~

 

因為歪果人比較熱情, 所以一到她家她就不停的開始做東西我就開始不停的吃

吃到後來我們就去買酒喝, 因為男生喝啤酒, 可是我是女生不想喝啤酒

所以我跟朋友就另外去買了水果口味的酒

蘭後大家就開始喝酒了, 一邊喝又是一邊吃

蘭後brad的弟弟來了, 又開始喝不一樣的酒

雖然我不常喝酒但其實酒量還不錯, 至少知道自己在幹麻

除了跟不熟的人就大概會喝一點就說自己想睡覺或是裝瘋賣傻醬就不會再被灌酒

但是跟熟的人是可以一直被灌

反正只記的喝的不少, 然後我就上樓看心愛的Dean, 然後酒就醒了

下樓後就開始玩遊戲, 然後在家喝不夠, 後來又去附近的bar繼續喝

我喝到覺得酒味都超噁心了.....  =  =

還好後來大家終於喝夠了, 就回家了, 也還好我居然還能走路

回家以後, 我朋友居然開始炒麵了, 然後又開始吃了

所以就是整晚吃跟喝個不停, 難怪歪果人都這麼胖 

然後比較讓人振奮的是我來了加拿大五年昨天終於抽到大麻了~

其實以前有朋友就問我要不要抽過, 但是當年只是個呆頭呆腦的喜憨兒, 所以不敢抽

昨天因為喝了酒壯了膽加上免費的大麻不抽白不抽, 就吸了兩口

本以為會看到神秘的幻覺像是Dean躺在床上說寶貝來吧~

結果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 也沒特別嗨, 到是酒醒了不少, 實在很失望

害我悻悻然的躺在沙發上就睡去了

這事真是絕不能讓andrew知道啊絕對不行~

 

插曲是brad在酒吧幫我要了一個還滿可愛的酒保的電話

本想裝做沒這回事, 可是朋友說叫我要記的連絡,

矮油~真是為難~ 輪家會害羞~

 

 

頹廢的事說完了, 來講一下學術方面的

就是那天Ray問我要不要跟他拿400的art history, 因為他朋友要拿, 然後他朋友說很簡單

我看了一下, 教授是我認識的, 選過他的課, 也給了我一個A...但是要說很簡單我倒是還滿有疑問的

因為近代藝術我很不熟, 近代藝術史之於我如同文言文之於andrew, 就看的懂可是不會解釋那樣

不過我還是選了

然後順便排了一下明年課表, 這一排不得了

選課選上癮的我把課塞到爆之後發現我明年底就可以畢業了!! 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頗有苦盡甘來之感....感動之餘不襟汗涔涔而淚潸潸

畢業後就自由啦~ 終於可以離開卡加利這鳥不拉屎的地方

也可以回台灣看大家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了

而且剩下來的課都是art的, 超級歡樂, 大概就像叫愛因斯坦上物理課那樣開心吧~

雖然這事兒還要再跟我的康捨了孔鳳一下, 不過應該是可行的    呵呵呵呵呵呵

 

講完學術性的東西我們再來討論一下經濟

就是~  我們家那批爛房子終於要改建了

新店房價本來就漲了, 這一改成大廈更不得了, 如果我媽夠澳, 能凹到多一點坪數的話

據說....我家的房子可以漲30倍.......賣掉可能就賺翻了

我媽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喜上眉梢都感覺她好像年輕了10歲

啊可是我不想回台灣時得去鄉下住(台北以外都是鄉下!), 雖然捲毛家也可以借我住, 每天都可以逛士林夜市!

也不知道我媽會不會拿賺到的錢分我一點去念UCLA(UBC也行)

所以大人的事小孩還是不要管, 她開心就好

又~   我就跟她說房子這事兒要好好處理, 所以勸她早點回台灣留在那裡久一點, 好好處理,

別讓我哥那個不成材的敗家子壞了大事 (上千萬啊~ 這事)

其實是我想一個人在家...嘿嘿嘿嘿嘿

希望建商房子可以早點蓋好, 我想回台灣時可以住有電梯跟管理員的大廈說~

也希望房子坪數大一點的話那個敗家子就不會再把A片塞到我房間了(馬的是不會下載喔)

 

結論是最近心情還不錯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